毕节拼团购房22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奢华生活空间 中世纪风格豪宅

发布时间: 2010-08-11 16:56:28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16301次浏览


这幢中世纪风格的现代化住宅最近刚刚被翻新,房子共有四间卧室,能够远眺派克斯峰和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此外,房子还配有雕塑园,日式茶室和网球场。

富路林夫妇是出版业退休人员,他们大约三年半前买下了这幢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附近的住宅,住宅配有警卫和大门。

这幢世纪中风格的房子是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占地10英亩,是上世纪80年代由建筑师怀特(Walter S. White)设计的。从被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大学艺术博物馆的建筑与设计收藏馆收藏的,怀特亲手写的信中可以了解到他曾接到美国著名建筑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建立的Taliesen West学院的录取通知但是拒绝前往。

从房子的窗户能够眺望派克斯峰和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

 

 

富路林夫妇想要更大的活动空间,所以他们从加利福尼亚州的棕泉市(Palm Springs)搬到了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

这对夫妇对房子进行了改装,新增了一个厨房,并做了其他一些变动。

房子改装持续了大约一年时间,于2007年改装完工,大约花了70万美元,富路林夫人说。

 

 

这套双层的豪宅面积达7288平方英尺(约680平方米),共有四间卧室,五间全卫。

夫妇俩在拉斯维加斯已经拥有一套房产,但是他们打算卖掉它再买一套更大的。

 

富路林夫人说她和丈夫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房子外面修建了一个雕塑花园,因为那里植物的生长季很短暂。

这套房子还有一个网球场。

 

日式茶室

这套房子上月挂牌时售价为178万美元。房子里的装饰品(包括保罗·埃文斯,密斯·凡德罗以及菲利普·斯达克的作品)不包括在这个价格内,不过价钱可以商量。

Platinum Group, Realtors公司的麦圭雷(Mike MacGuire)有房子的详细资料。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