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3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金融街报符预期 商业地产领先现金充裕

发布时间: 2010-08-20 08: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3837次浏览


金融街位于商业地产开发前列。在地产行业持续的调控中,地产公司现金总体将趋于紧张。而金融街是所有地产上市公司中现金最宽裕的公司,账面近100亿的现金为公司在调控中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了绝对的基础。

最新公布的上半年业绩符合该券商预期,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80 亿元,同比增长3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85 亿元,同比下降33%。

每股EPS 为0.20元,基本符合前期0.18 元的预期;公司实现房产销售签约面积约12.4 万平方米,结算面积约7 万平方米,确认收入的项目包括津门公寓、津塔公寓、惠州凤池岛项目及金融街零散物业;

招商指金融街为高端商业地产的领先者,当地产开发公司都正逐步考虑适当做些商业地产时,金融街早已奠定了绝对的优势。目前,公司持有的物业已达94 万平,其中北京金融街地区就有54 万平。所有地产公司中现金最宽裕的公司:经历08 年初的股权融资和09 年的债券融资,两次融资额合计138 亿。公司目前资金非常宽裕,正在有节奏地在北京、天津和重庆储备新的土地。在未来的行业调整中,公司具备了强大的先发优势。

招商表示金融街RNAV为16.1 元。其中公司开发物业溢价、出租物业溢价和经营物业溢价分别为106 亿、145 亿和80 亿。RNAV,即 Revaluated Net Assets Value 重估净资产,股票资产的一种估值方法:RNAV=(物业面积×市场均价—净负债)/总股份,用以衡量房地产公司当前的清算价值。

招商预计金融街2010 到2012 年主营收入分别为104 亿、169 亿和186 亿,EPS 分别为0.58 元、0.74 元和1.26 元。考虑到公司优良的土地储备、先进的商业模式以及未来的高增长,按今年20 倍PE,也即11.60 元对公司股票进行估值,维持公司股票“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