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6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GUCCI推出2010秋冬首饰系列

发布时间: 2010-08-23 00: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5543次浏览


GUCCI推出了2010秋冬首饰系列,GG标识被18K白金、黄金或玫瑰金塑造的更加精致,在这一季中,部分首饰还镶有白色、棕色或黑色钻石以及粉红色蓝宝石。

Horsebit

 

Horsebit

Horsebit

Horsebit(马衔)首次赢得世人的瞩目是在1953年,当它作为Gucci经典便鞋上的装饰出现时,令人想起了佛罗伦萨的及上流社会的骑术世界。此后,它便演化成醒目的五金件,出现在手袋和鞋类上;印刷在帆布手袋上,乃至丝织品,腕表以及最近的精美首饰系列上。它现在已被大众视作Gucci特有魅力的体现。

由Gucci的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以一种现代的方式重新演绎后,Horsebit(马衔)的形状更趋柔和与感性,并化身为首饰系列中的主题元素。

Gucci Horsebit 18K黄金手链赢得了Vogue Spagna首饰大奖(Vogue Joyas)的“设计师及其首饰”奖。这款手链是Frida最早期的创作之一,此后,Horsebit(马衔)主题便被开发成一个完整的系列;它变身为无数不同的形式:优雅的Cocktail戒指采用黄金镶嵌,用四个小马衔拱卫着熠熠生辉的半宝石,钻石Cocktail戒指以黄水晶和黄玉强化了作品的视觉冲击,并以醒目的造型配合令人愉悦的色彩独树一帜。

Horsebit衍生序列的各种变化可在以下系列中见到:Cocktail、Beverly、Drops和Horsebit Marina Chain。

此外,Horsebit系列还包含了2套独步天下的高端组合:一套采用了4颗最为稀有的海蓝宝石,周围环绕着超过19克拉的白色钻石;另一套则由一条项链和一个戒指组成,它们均采用白金材料,衬托出令人惊艳的白兰地色黄玉,而熠熠生辉的22克拉圆形切割钻石更彰显其名贵。

 

Icon Stardust

Icon Stardust

Icon Stardust

Icon Stardust

Icon Stardust系列从最具标识性的Gucci主题中获取灵感,并在戒指、耳环、吊坠和手链上推出了双G互扣图案。都以18K白金、黄金或玫瑰金手工制作,部分镶有白色、棕色或黑色钻石以及粉红色蓝宝石。

 

Marina Chain

Marina Chain

进入1950年代中期,Gucci开始从帆船运动中获取灵感,并将其运用到部分产品设计中。实际上,除了骑术与高尔夫,Gucci富有魅力的客户们同样痴迷于帆船运动的精锐世界。装饰着划艇图形(如船锚、船结、系索等等)的运动包和礼品应运而生。大约在1960年代中期,Gucci首次把船锚链用在钥匙串等礼品以外的首饰类产品(袖扣和手链)中。第一批腰带出现在1970年代早期,为带有船锚标识的镀银船锚链造型。也是在这一时期,金项链和女表上开始出现Marina(航船)标识。Frida Giannini于2007年首次对这一符号进行重新诠释,得益于她对于现代风格的独到洞察力和无穷的创意,她创作了一个由项链、手链和耳环构成的独树一帜的产品系列,该系列将醒目的Marina锚链与Horsebit中心元素和谐地进行组合,强化了首饰的标识性。Marina Chain系列围绕着项链、手链和耳环构成,仅提供18K黄金或白金及钻石材质货品,由此将令这一符号的诠释获得更加令人惊艳的效果。

Horsebit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