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22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北京新华普超市整改计划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0-08-26 00: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商铺热点

2470次浏览


新团队入主华普超市后的每一步战略调整都成为目前京城超市行业关注的热点。截至昨日,华普超市两家“改造试点门店”之一的万寿路店已经进入整改后期。接下来,朝阳门店的改造也已经是箭在弦上。新CEO陈耀东表示,门店改造是人事调整后的战略重点,而3亿元风投资金的首期资金也全部用在了门店改造项目上。

门店整改全面启动

记者昨日在华普超市万寿路店看到,目前该门店处于边营业边装修状态,店外告示显示装修时间为“8月2日至9月2日”。记者注意到,超市三层的装修已接近完成,从制冷货架的布局可以看出,装修部分重新营业后会以生鲜商品为主。陈耀东表示,未来华普超市的门店将加强生鲜经营。

据介绍,万寿路店的改造将于9月初完成。而9月之前,朝阳门店的“升级”也即将启动。不过,记者昨日在朝阳门店还没有看到开始装修的迹象,工作人员也表示尚未接到装修通知。

陈耀东表示,目前新华普的人事调整已经基本完成,门店的集中整改是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据了解,在整改现有门店的同时,关闭陶然亭店等业绩不佳门店、尝试新店面扩张也是门店整改计划的内容。

此前有消息称,与陈耀东一起入主华普超市的还有某基金公司的3亿元风投。陈耀东昨日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目前前期资金已经到位,全部用在了门店整改中。

新华普定位不会改变

实际上,新团队的入主曾一度引发业内对华普超市定位的猜测。陈耀东表示,华普超市定位仍将以“社区超市”和“小型卖场”为主。据介绍,作为一个经营十几年的社区超市“老品牌”,华普已经在老百姓心中具有了一定口碑。此次整改要延续这种优势,更加贴合社区消费者的需求,比如加强生鲜、食品的质量,以及调整商品结构满足消费者对于百货类商品的需求。

此外,华普也会对供应商进行调整,目前超市正与大供应商共同商榷商品调整事宜,会于年底得出结果。陈耀东表示,目前朝阳门和华威桥等门店所在商圈趋于完善,过去的“社区超市”很难满足当地消费,所以会引入一些时尚、高端商品。比如在即将改造的朝阳门店会设置“金店”、“手机专卖店”、“高档红酒屋”、“高档补品”等,保持“小型卖场”的定位。

整改仍存在不稳定因素

陈耀东此次整改的重要支撑就是来自风投的充裕资金。不过业内人士分析,风投公司追求回报的周期较短,而超市又属薄利行业,一旦达不到投资预期,可能会出现中途撤资。据知情者透露,华普超市之前的经营不善也为新团队遗留下了一些债务问题,这也是新团队目前需要解决的。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华普方面的确认。

据了解,陈耀东曾有“家乐福”、“华联”等大卖场的任职经验,这些经验能否与华普超市的经营理念融合尚不得而知。业内人士表示,这种融合对华普超市来说是把双刃剑,一方面,新团队会给十余年未曾改变的华普社区超市理念带来新鲜血液;但另一方面,新团队也可能因为比较缺乏社区超市运营经验,革新举措难以适应市场方向。

不过,截至目前,以陈耀东为首的新团队对华普的调整仍在路上,对改革效果的判断尚需时间。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