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6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毕节大方县75部门公开承诺建设办公环境

发布时间: 2010-12-30 00: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地楼市

3256次浏览


金黔在线讯 12月28日,记者从大方县纪委监察局办公室获悉,即日起,该县75个部门负责人将相继就本单位环境建设工作有关事宜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本次公开承诺主要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维护群众利益为主线,重点承诺本部门、本行业政风行风建设的目标、措施,包括一次性告知、审批时限、办事公开、收费管理、服务承诺等内容,同时公布本部门、本行业政风行风投诉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该县多渠道拓展舆论监督载体,要求各部门的公开承诺活动必须实行“四上”,即单位主要负责人上电视公开承诺;承诺事项上《大方报》;承诺事项上本单位政务公开栏;承诺事项上本单位网站或大方县纪检监察网站。

为防止各单位“承”而不“诺”,该县在公开举报电话和县“政风行风热线”投诉电话、多渠道受理人民群众对违诺情况的投诉基础上,将采取“记账整改”的方式加大督查密查力度,把各单位践诺和违诺情况纳入效能建设的考核内容,对公开承诺工作组织不力或有诺不践的部门、行业,将查处追究相关责任人和领导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