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24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筑城广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1-04-03 00: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其他楼讯

4318次浏览


王富玉宣布 李军讲话 李再勇主持

广场以竹文化为“灵魂”,将竹的元素渗透到广场规划建设中

本报讯 4月1日,贵阳市筑城广场建设正式启动。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宣布项目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军讲话。

启动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再勇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跃南,市政协主席陈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长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保建出席。

据了解,筑城广场总面积8.7万平方米,呈半岛状,预计今年12月底前完工。为了更好地规划设计广场,今年3月28日起至4月15日,市规划局在媒体上公示规划方案,征求广大市民对广场名称、功能设置、标志物设置、植物配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目前98%以上的市民对广场的规划建设表示支持。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书记栗战书同志明确指示,贵阳的城市规划建设要“抓纲铸魂”。从历史上看,贵阳简称“筑”,与竹有深厚的渊源;从特性上看,竹四季常青,能够展示贵阳生态良好的优势;从文化上看,竹能够彰显贵阳人民崇尚气节、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及贵阳城市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风貌。因此,筑城广场确定以竹文化为“灵魂”,将竹文化的元素渗透到广场的规划建设中。广场兼具集会功能、休闲功能、文化功能、历史纪念功能和商业功能。建成后,贵阳将有一张拿得出手的响亮“名片”,一扇可以自豪开启的亮丽“窗口”。李军希望广大市民继续踊跃地提出宝贵意见,贡献热情与智慧;希望广场的设计师充分吸纳广大市民意见,做到集中民智、顺应民意;希望广场的建设者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把筑城广场这一民生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讲话全文另发)

李再勇在主持时说,筑城广场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建设生态文明城市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对我市城市发展和城市品位的提升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市规划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南明区主要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