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3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争抢展会最佳席位

---贵州首届住博会召开在即

发布时间: 2011-04-03 00: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其他楼讯

1530次浏览


面对2011楼市调控,房产开发企业是选择犹豫观望,还是选择主动出击?以在筑开发商为代表的我省开发企业显然倾向于后者。日前,从“2011中国·贵州住宅和城乡建设科技博览会”(简称“住博会”)组委会传来消息,随着“住博会”召开在即,为了抢占先机,已经有多家企业报名,抢先预定优势展位。

众所周知,2010年是楼市风云变幻之年,楼市经历了“国十条”、“限购”、“加息”等多轮起伏,使得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时下,随着2011年春季的到来,为赢得市场先机,迎来楼市的“春天”,众多开发企业谋定而后动,一方面,纷纷在近期发起一轮轮宣传促销攻势;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寻找市场兴奋点。而即将举办的我省首届“住博会”,无疑为开发企业和楼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

据了解,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承办,各地、州、市住建局协办的我省首届“住博会”,以“绿色生态,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我省住宅节能、环保的最新科技成果以及生态住宅领域的新成果,加强我省绿色生态住宅产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绿色、生态地产的发展,积极倡导和推广我省生态节能的相关知识和概念,并在此基础上展示参展企业和楼盘形象,提高参展企业和楼盘的知名度、美誉度,使参展企业和楼盘在宏观调控的压力下顺利突围,进而在激烈的楼市竞争中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

据悉,为了全面展示楼市新一年轮的风貌,最大力度地推介本届参会地产品牌和楼盘项目,本届住博会组委会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方案,组建了由本报牵头的平面纸媒、电视传媒、网络传媒、短信息载体等媒体共同参与的联合宣传团队,旨在对展会进行实时跟踪报道。其次,在招展方面,充分照顾到各个阶层的需要,无论是新商品房、二手房等各类物业,还是家装建材、地产机构、物业管理、金融机构、建筑新技术、节能环保等等与房产相关的各行各业,都被纳入招展范围。

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强大的宣传实力,使得众多开发企业将“住博会”视为加入楼市春季攻势的一大契机。因此招商工作从一启动就得到房地产企业及其他配套行业的大力支持,虽然招商工作才启动两周,但招商进程却进行的热火朝天。诸如中天城投集团、保利贵州置业、凯宏房开、铭星房开、卓信房开等众多开发企业或通过电话联系,或直接来到组委会办公室预订展位的最佳席位。已报名的参展商纷纷表示,此届住博会的举办,为贵阳楼市注入了新鲜气息,而制定周密的展会宣传服务方案,则体现出该展会“服务于购房者、服务于开发商”的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