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4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仲量联行报告:上海办公楼市场需求强劲

发布时间: 2011-04-13 00: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其他楼讯

1671次浏览


中新社上海4月12日电(记者 于俊)国际知名房地产投资咨询机构仲量联行12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上海办公楼市场需求强劲,紧缩政策影响住宅销售。

由于市场供应趋紧,跨国公司持续强劲的需求推动上海甲级办公楼租金强劲上涨,浦西平均租金上涨至8.2元/平方米/天,环比上涨8.8%,出现了自2005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的单季涨幅。在浦东,平均租金稳步上升至7.7元/平方米/天,环比上涨3.7%。

超甲级办公楼市场的租金上涨更为强劲,浦西和浦东市场的平均租金环比分别上涨10.9%和4.1%。

强劲的扩张需求推高市场净吸纳量,浦西办公楼市场的净吸纳量达到43140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近八成。在浦东,金融类企业继续成为吸纳市场供应的主力,摩根士丹利分别租下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约6000平方米的面积以及浦东嘉里城8000平方米的面积。普华永道在星展银行大厦楼内扩租5400平方米,是原有楼内租赁面积的一倍。富士通预租了太平金融大厦内近5400平方米的面积。

新增供应的短缺和庞大的市场需求致使申城办公楼市场整体空置率降至5.6%。

仲量联行报告还指出,上海普通住宅市场销售量一月出现大幅上扬,但随着新的调控政策出台,二月成交量急剧回落。同时,新政也大大削弱了豪宅的购买意愿。在大宗交易市场,商铺和办公楼市场的发展前景继续向好。在强劲的市场需求和有限的空置空间的推动下,一季度上海非保税物流仓库市场租金环比上涨2.1%。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