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6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省能源局到赫章调研韭菜坪风力发电项目工程

发布时间: 2011-04-14 00:00:0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其他楼讯

7890次浏览


4月7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顾建设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赫章调研韭菜坪风力发电项目工程。

调研组在县委副书记孙逊及工能局负责人陪同下到韭菜坪风力发电场进行实地参观,向工程技术人员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含税上网电价、投资回收等相关工作情况,对赫章县韭菜坪风力发电项目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县要继续抢抓工程进度,确保一期工程建设在4月底前结束,风机启动运行后及时请物价部门对电价进行审核。同时,做好项目工程相关材料的上报,完善手续审批,尽快启动项目二期工程建设。

据了解,该工程是华能集团在贵州第一个规模化开发的风电项目,一期工程规划总装机容量4.95万千瓦,总投资5.7782亿元,总安装机组33台,现已完成安装23台,部分机组开始通电进入试运行,本月底将全部结束安装正式启动运行。

工程建成后,每年可提供电量9213万千瓦时,满负荷年利用数为1861h,按满足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8%测算,含税上网电价为0.7562元/kW.h。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