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1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摩根大通:房价环比将下跌 楼市投资资金流入股市

发布时间: 2011-04-27 09:24:1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其他楼讯

2136次浏览


摩根大通中国市场董事总经理

昨日,摩根大通中国市场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许多城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情况将在未来数月内持续。

摩根大通昨日发布的报告则显示,今年以来中国8个主要城市的日均房屋成交量比去年同期有了明显减少,且继续呈现下降趋势。

对此,李晶表示,由于国家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措施,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僵持的现象。但她预计,房价同比下跌的情况未来数月还会持续。此外,根据“十二五”规划,我国计划在今后五年新建保障性住房3600万套,李晶认为房价肯定会降下来,其中一线城市商品房价格上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根据报告,目前实施的房地产限购措施会使社会上富裕大众的投资选择受到严重影响,这部分资金将逐步由房地产市场流入A股市场。

■ 相关新闻

上周京沪杭楼市回暖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上周,中国指数研究院监测的全国35个城市中,21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上涨,26个城市均价环比上涨。杭州、北京分别以91.61%和57.52%的环比涨幅领涨十大重点城市;而上海更是在成交涨幅超过30%的同时,创下了周均价破3万元/平方米的历史新高。

价格方面,三亚成交价格涨幅最大,达到25.85%;杭州因上城、江干等区域成交价格走高,导致成交均价上扬幅度亦超过20%;广州和苏州两城市价格跌幅超过10%。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