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1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9月新房二手房价格同比下跌城市数量大增

发布时间: 2014-10-24 09:55: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销售行情

469次浏览


图片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中新网10月24日电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9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增至69个,同比下降的城市则由8月份的19个大幅增至58个。二手房价格方面,不仅70个城市全部环比下跌,同比下跌的城市也由8月的32个增至52个。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4%,最大降幅为1.9%。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0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9%,最低为下降7.9%。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价格环比全部下降。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5%,最大降幅为2.0%。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7个。9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3%,最低为下降10.4%。(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