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24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恒大4月销售创新高 券商再次调高目标价

发布时间: 2015-05-12 08:5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7次浏览


5月10日,恒大地产(3333.HK)发布了4月销售简报。报告显示,恒大4月单月劲销151.2亿元,一举刷新了去年单月销售最高纪录的同时,也帮助恒大摘得了在港上市内地房企(简称:内房股)榜首席位。报告发布后,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证券两大券商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4月报点评,并分别上调目标价至11.5港币和10.35港币。

2015年4月,恒大实现合约销售额151.2亿,同比增8.9%,环比增10.3%,创下了今年单月销售新高,同时,这也是恒大2015年以来,第三次实现单月销售额突破百亿的创举;完成合约销售面积211.3万平方米,同比增4.6%,环比增16.5%,位列全国第一。

据了解,今年前4个月,恒大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456.6亿,同比增长2.9%,年度目标完成率全国第一。同时,完成合约销售面积615.1万平方米,销售面积全国第一。

中信证券地产组认为,恒大地产在2014年4月销售额同比基数较高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实现销售额和销售面积的同比增长是十分难得的。在降息和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恒大地产有望在5月份迎来去化和推盘双加速,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地产组还指出,恒大在民生领域多元化布局的投入高峰期已过去,伴随着夏秋季矿泉水消费高峰期的来临,恒大多元化布局将迎来收获的可能性。

中信建投地产小组则认为,恒大地产今年可售资源丰富,且随着去化好转带来的开工量提升,上调全年销售目标至2000亿,有望成为千亿集团军中增速最高的企业。另外,在房地产行业信贷支持力度加大、政策持续宽松的格局下,公司过去偏高的杠杆率将迎来极好的修复契机。考虑到公司多元化业务进展顺利,同时与央企的强强联合带来的"化学反应",中信建投预计恒大15-16年EPS分别为0.97元、1.10元,并上调公司目标价至11.5港币,维持"买入"评级。

4月本是楼市销售的传统淡季,但是恒大销售却实现了逆势增长。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五部委联合发布的"330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及二手房税费的降低有效刺激了国内改善性住房市场。而且恒大产品一直以定位刚需和高性价比著称,再加上适时推出的"无理由退房"等营销策略,取得优异业绩也就不足为怪了。

同时,随着"沪港通"效应的不断发酵,内地资金南下扫货港股的势头愈发明显。作为香港内房股中的龙头股,恒大地产股价近期连续攀高,4月以来累计升幅最高达117%,沪港通开通以来的升幅最高至172%,成为最抢眼的内房股。

实际上,进入2015年后国内楼市利好消息从未间断。年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随后央行多次宣布降息降准,各部委也联合出台了多项刺激楼市交易的政策,4月份全国多个城市房地产市场再现"小阳春"。另外,就在恒大公布销售业绩的当天,央行宣布降息0.25%,这是近半年内央行的第三次降息,对于楼市来说则无疑又是一个利好。结合当下较为宽松的政策氛围,5月房企业绩表现有望继续走高。

责任编辑: qinggu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