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9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受托管方未开展全面尽职调查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18: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2次浏览


10月15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针对媒体报道称浙江中泰创展就5亿元债权事项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以及中弘与宿州国厚及中泰创展签署《经营托管协议》两件事,对深交所进行回复。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弘股份透露,未来,中泰创展将积极寻求其他债权人和外部投资人的合作,以债务重组、引入外部投资人、引入金融机构等方式盘活资产,解决债务危机,根据重组方案及实施进度,酌情成立不良资产处置基金或引入金融机构资金等方式对中弘股份提供流动性支持。

至于此次托管是否能实质性化解中弘股份的资金链风险、经营风险等问题,中弘股份表示,公司因管理不善,资金紧张,在建地产项目基本陷入停工状态,面临多起诉讼,已陷入严重经营困难,持续亏损,面临股票被终止上市交易的风险。

公司签署协议,是拟借助宿州国厚的管理团队在不良资产管理运营及中泰创展在债务重组和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公司尽快摆脱困境。

为经营托管和债务重组的顺利推进,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包括:与其他债权人谈判、获取金融机构支持、运营现有项目等。

中弘股份称,在开展上述工作之前,客观上也无法制定具体的经营及债务重组方案,且签署《经营托管协议》后,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尚需要对中弘股份的资产情况、经营情况和负债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和了解,目前难以准确评估和预判经营托管的实施、债务重组和资金需求等情况。

同时,中弘股份表示,上述工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其中,目前上述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对中弘股份及其子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尚未开展全面尽职调查,对中弘股份及其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尚未有全面的了解。

另外,中弘股份及其子公司能否与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达成一致意见,以及能否就具体项目引入流动性资金或战略投资者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而根据《经营托管协议》的约定,委托期限内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有权单方解除《经营托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5300-5600元/㎡

楼盘地址: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大道深圳路

楼盘电话:18185085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