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9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拓海·南山御景|阅见繁华,紧握南部新区最后的入住机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10:36: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27次浏览


《阿甘正传》中阿甘的母亲曾告诉过他“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生活是如此,居所亦是如此,选择一处对的住宅,就如同味蕾偶遇一颗香气馥郁口感美妙的巧克力,每一秒都是惊喜。而拓海·中央公园第五期拓海·南山御景则就是这样一颗口感馥郁香醇的巧克力,带着崭新的光芒熠熠生辉。

耀眼繁华的生活圈

拓海·南山御景伫立于毕节市的城心,周边盘踞繁华的商业中心,无论是下班后想要释放一下当天的压力,还是周末无聊时的逛街之地,拓海·南山御景的周边商场都是你不容错过的逛街 之地。周边的商场诸如:沃尔玛超市、奥莱国际购物中心等主题商业皆入驻于此,浓郁商业购物氛围让人的心情被调动起来,而周边的大剧院、图书馆等充满人文气息的地方则能让人尽情舒缓压力与充实精神世界。

生态优居之所

厌倦了城市钢筋水泥的冰冷感,越来越想要逃离现世的种种困倦与压力,拓海·南山御景周边拥有城市公园、南山公园、山体公园的环伺,放眼望去满目皆为象征着生机的新绿。偌大城市中,被公园包围的南山御景被映衬的更添活力与盎然的生机,而在这样的诗意环境中,傍晚一同携全家老小散步于此,实在为人生的一大乐事之一了。拥有绿意的居住场所是久待城市喧嚣者的向往之地,居于拓海·南山御景,便可直接感受陶渊明诗中所描绘的“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那种怡然自得的感受了。

优越的便捷交通

久居城市,越来越渴望出行能够拥有更加快捷的交通了,拓海·南山御景就为人们的出行构筑了多维度的交通网,不论是即将通车的阳山隧道,还是未来可速达西客站的方便快捷,皆为人们创造了顺畅不已的交通环境。

这下,不论是出门逛街还是上班下班,都不再成为心中的一大难题了,从今往后都市生活的繁荣便利,始于一趟车,一个站,让人们轻松享受愈来愈先进与快速的交通环境。

优质的精英教育资源

现如今,孩童间的竞争压力愈发激烈,家长对于孩子的未来早就做好了方方面面的打算,让孩子从小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助力孩子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的其中一个步骤。拓海·南山御景,为孩子构筑优越的成长之路,周边拥有七星关区第二实验学校、毕节市长宁小学,接送孩子方便快捷,书香气息浓郁,让您的孩子从小浸染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孩子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以匠心,筑匠居

构建优雅人居,坚持着工匠精神的拓海·南山御景,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让产品、服务、社区等多维度的方面实现优质人居,让居住在毕节的你享受更加卓越的优质人居环境,以细节和优越的服务为每一个居住于此的人创造更加纯熟的居住地,紧紧握住执掌毗邻繁华的最后入住机会,来拓海·南山御景,享受匠心构筑的臻品华宅!

拓海中央公园五期

南山御景全新面市

92—124m²

臻品华宅 惊艳登场

VIP卡预约登记中

》》点此了解【拓海·南山御景】项目详情《《


责任编辑: chenxiaofang6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