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9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2019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榜单 贵州居全国优秀政务APP前列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11:0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09次浏览


12月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的“2019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暨第十八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任助理周亮在会上发布2019年中国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结果。贵州省政务APP位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本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聚焦政府服务成效、数据质量和创新探索对国务院部门和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的门户网站,以及政务APP、政务微博和政务微信等政务新媒体进行了综合评估。

由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云上贵州多彩宝”政务民生服务平台,是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重要成果,是宣传文化系统参与大数据发展的重要示范项目,为全省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生活缴费、到家服务、民生资讯等全流程在线服务。目前,平台已接入各类高频便民服务546项,第三方统计下载装机量超过1400万,实名注册活跃用户超过250万,交易额已突破20亿元,累计服务达2.29亿人次,已发展成为贵州最大的综合服务平台,在全国同类平台中排名前列。

“云上贵州多彩宝”推进全省各级各部门政务服务移动化、标准化、智能化改造。

个人办事包括: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工商税务、户籍服务等10大类;

法人办事包括:设计变更、年审年检、财务税务、准营准办、立项审批等25大类;

政务服务设立:审批服务、我的办件、预约办事、进度查询、咨询投诉专区;

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包括:代开发票、社保查询、婚姻登记预约、生育登记证明、证件照拍摄、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社保资格认证等服务,还将提供医院挂号、学历查询、交通罚款缴纳等民生服务。

责任编辑: bjlpw04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