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20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光远看经济,毕节即将迎来划时代财经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16 09:51: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82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01216092950.gif

  我国“十三五”规划提出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明确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道路。目前,我国迈入了更快速、更全面的城镇化阶段。

新型城镇化 毕节在成长

  近年来,毕节市把“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重要发展战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多维度发力,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01.jpg

◎毕节城区实拍图

  毕节市自践行“新型城镇化建设”重要发展战略以来,全市城市发展越来越有高度,城市服务越来越有厚度,城市文化越来越有温度,城市平台越来越有广度,城市产业越来越有兴度,城乡统筹越来越有力度,取得的成绩,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05.jpg

◎毕节城区实拍图

  根据省委对毕节试验区“坚持三大主题,建设四个高地,打造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升级版”的新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型城镇化。坚持以创新发展有效破解难题,以协调发展促进产城融合,以绿色发展彰显生态宜居,以开放发展拓展城市空间,以共享发展体现以人为本,让群众在城市中生活得更舒心。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12.jpg

◎毕节城区实拍图

拓海在毕节 助力城市发展

  作为毕节市场占有率最高的龙头开发商——拓海地产,与毕节同行,与城市共成长。积极响应“毕节新型城镇化建设”重要战略,深耕毕节,以实力建设者的身份,革新毕节人居布局,打造时代前沿理想建筑,匠心铸就城市级优越建筑,助力毕节城市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17.png

 ◎示意图

  拓海地产始终铭记使命 “开发不留后遗症的房子”,秉承工匠精神为更多人筑造美好人居生活。一路以来以亮眼的成就和众多的荣誉引领着行业潮流。荣获全国房地产信用AAA等级,重庆房地产开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重庆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单位、贵州优秀企业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01216094140.jpg 

 ◎拓海·学府新城实拍图

  秉承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新一代人居的洞悉,拓海认为未来的地产开发不仅仅是修建房屋,更是为业主建筑一种美好生活。对业主全生命周期关怀和实现全龄乐享的生活,才是未来人居的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22.jpg

 ◎拓海·天辰营销中心开放实拍图

超越拓海 远见毕节

  拓海地产作为毕节城市建设合作单位,特别邀约国内著名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于2020年12月19日,承办“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拓海品牌发布会”,将针对在以城镇化为核心的发展基调下,共同探讨毕节城市未来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以及房地产商发展创新之路。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26.jpg

  作为中国经济的领军人物马光远,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法学硕士和经济学博士;现任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评论专家。近年来,对房地产新趋势、新走向、新发展研判精准,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民间投资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34.jpg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 马光远

  在此次“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拓海品牌发布会”上,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将用独到的的经济视界,前瞻“新型城镇化下毕节经济风口”,剖析“双循环战略下,中国经济与房地产形势”,解密“毕节下一个10年发展浪潮”,与您共探毕节城市发展新机遇。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39.jpg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 马光远

  另外,还将邀请来自重庆产业研究院、重庆市规划研究院以及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重磅嘉宾,出席此次论坛。

  如今,毕节已渐渐成为西南城市群发展的焦点,究竟在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下,毕节城市发展将会激起怎样的浪潮?由此毕节房地产的发展将会迎来怎样的新机遇?马光远这位「经济预言家」又是怎么对这片土地预言的?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201216093046.jpg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 马光远

更多精彩内容将在

2020年12月19日

毕节喜来登酒店5F宴会厅

“超越拓海 远见毕节”

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暨拓海品牌发布会

探毕节城市发展新机遇,对话经济大咖马光远

共襄盛会,欢迎您的参与

点此了解【拓海·学府新城】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毕节市金海湖新区毕节新一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3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jlpw00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