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0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对话马光远|“超越拓海·远见毕节”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暨拓海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2-22 09:3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45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01216092950.gif

  2020年12月19日,“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暨拓海品牌发布会”在毕节喜来登酒店召开并圆满落幕。本届论坛以“超越拓海·远见毕节”为主题,重庆海怡天地产集团特邀国内著名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亲临现场,并集结本地众多企业家、行业领袖、各界精英打造高端财富盛会。

“超越拓海·远见毕节”高峰论坛现场图

  参与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秦天志、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贵州省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涌、重庆海怡天地产集团董事长张海源、贵州省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国援、重庆市规划协会专家许剑峰、重庆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总经理廖勇、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罗伟等。

  开场,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秦天志进行开场致辞,为大家讲述了毕节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以及属于这里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051.jpg

毕节市政协副主席秦天志开场致词

  接下来,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讲话,他不仅对拓海品牌表示了十分肯定,更对毕节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并预祝此次论坛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055.png

王进副主席讲话

拓海助学金捐赠仪式

  对于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始终前行的拓海也不断的以自己的力量,回馈着社会,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以此美好着毕节的城市生活。在此次发布会现场,我们也鉴证了这以大爱之心构建美好毕节的暖心时刻。

  张海源董事长作为此次拓海的捐赠代表向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捐款300万元助学基金。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059.png

拓海助学金捐赠仪式

傅爱民总裁:海怡天·拓海地产城市美好生活传播者

  拓海助学金捐赠仪式结束,重庆海怡天地产集团总裁傅爱民作拓海品牌战略发布重要讲话,讲述了海怡天地产22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并发表了拓海未来创新发展的思路:

  升级创新后的拓海美好生活将“提供全新人居生活方式”,打造一种全新的美好生活价值观。通过邻里共建、空间运营和智慧社区,着重关注业主的生活体验,以客户对美好生活多样性的需求为导向,构建一种以人为核心的拓海生活服务生态: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03.png

傅爱民总裁讲话

  一是“臻配套”:以对业主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构建集医养、教育、饮食为一体的服务产业链;二是“邻礼汇”:构建社区全龄生态活动,打造邻里文化氛围;三是“智慧社区”:打造智能社区,定义新型生活方式。

  从“美好生活建筑者”到“城市美好生活传播者”,传递美好生活,与毕节共谱美好明天!

“中国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暨拓海品牌发布会” 启动仪式

  通过傅总的发言,一幅关于美好生活的宏伟蓝图,正在逐步开启,我们似乎可以在这里远见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拓海的超越正在逐步实现,重庆市人民政府产业研究院与重庆海怡天地产集团(毕节拓海地产)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十位领导及嘉宾上台,在开启城市未来的光柱之上,共同助力拓海的超越,城市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08.pn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12.png

“超越拓海·远见毕节”高峰论坛启动仪式

尹严全会长:新型城镇化发展 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以未来之光的方式,开启了这座城市的未来之境。那么关于毕节的未来,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说出了自己的见解,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将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拓海地产深耕毕节,为毕节新型城镇化发展助力,赋能。希望拓海在毕节继续深耕,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品牌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16.png

尹严全会长演讲

许剑峰:新型城镇化发展- 新型城镇化、精明增长与规划协同

  重庆市规划协会专家许剑峰,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并且,在新时代的挑战下,新型城镇化更加需要保证在环境治理下实现精明增长,最后,他提出在可持续发展目标下,毕节在“政府市场百姓专家四位一体”的规划协同之路。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20.png

许剑峰专家演讲

马光远:“十四五”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与房地产形势

  面对2020的中国经济,有些人依然悲观,但是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提醒人们的是,“我看到了挑战背后,中国经济酝酿新的财富机遇。我也看到了‘十四五’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下,房地产将迎来新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24.png

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

中国能成为全球经济“避风港”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变幻的世界环境,中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马光远教授则乐观地回应了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的趋势,认为中国经济在疫情结束之后反弹明显,并成为全球资产的避风港。我们不要低估中国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已经率先复苏,消费反弹,工业数据回暖,房地产强力反弹。而下一个周期,只要坚持改革,中国仍然会是全球财富风口。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28.png

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

中国成为全球唯一正增长经济体

  在全球主要经济体都可能以负增长收官的情况下,但中国经济预计四季度增速在6%左右。马光远教授通过数据向大家证明,中国是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并且有望在2021年持续增长,增幅达8.2%,这个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32.jpg

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

中国“双循环”经济下,城镇化是最大抓手

  2020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以“双循环”为核心的新发展格局明年启动,而在此经济政策下,中国经济下一步最重要的最大的动力是什么?便是新型城镇化。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36.jpg

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

  因为中国是全球唯一一个已经完成工业化但还没有完成城镇化的经济大国。城镇化是未来最大的抓手,新型城镇化在未来中国的发展格局中属于重中之重,完成城镇化意味着中国真正成为城市国家,而毕节把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重要发展战略,以此推进全市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马光远教授认为:就城镇化而言,房地产的产业周期并未完结,房地产行业长期看仍然是中国最值得关注的行业之一。也由此说明,未来,房地产将迎来新的机遇。

“新型城镇化下的房地产商发展创新之路” 高峰论坛

  马光远教授在发表精彩演讲之后,与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尹严全、重庆市规划协会专家许剑峰、以及重庆海怡天地产集团董事长张海源,共谈新型城镇化下的毕节城市发展,以及房地产商发展创新之路。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41.png

高峰论坛大咖对话

  通过沟通对话,四位大咖达成共识,毕节未来发展不可估量,而拓海立志扎根毕节,不断夯实基础,创新企业发展思路,为城市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在未来,拓海将与城市共美好。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45.png

发布会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48.jpg

领导嘉宾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222091151.jpg

领导嘉宾合影

点此了解【拓海·学府新城】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毕节市金海湖新区毕节新一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3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jlpw0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