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8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云阳·泊澳湾||属于你的一盏灯

发布时间: 2021-02-27 17:0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04次浏览


元宵节已过,在新的一年里,你是否为自己定下新的目标计划?在迈出拼搏的脚步之前,你是否应该为自己准备一处温暖的归处?在往后努力拼搏的日子里,无论加班到多晚,依旧有一盏温暖的灯为自己而明。

云阳·泊澳湾,精心为您制作出美好温暖的家。

项目选址于毕节市高铁站,是由贵州云阳恒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高端住宅项目,力求站在毕节人的角度,传承“云者筑精,恒者行远”之理念,打造毕节人喜爱的生态环境,筑就毕节人居典范。

1654094286598.png

01位置优势,交通便捷

1014296191534.png

02设施完善,生活便捷

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环伺着规划在建中的3所幼儿园、4所小学和一所中学以及政府等行政事业单位。云阳·泊澳湾南靠碧阳西山体公园,东临中央公园,闲暇时可在自然景观中漫步休闲。商超、酒店、写字楼<环绕,配套十分强大,生活方便快捷。

1655064802416.png

03雅致生态,健康生活

小区绿化率高达35%,品质为精品高端小区。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吸收中国古典院落式园林建筑的精华及现代西式建筑设计精粹,打造出的花园式生态人文美宅。

内部景观规划以中国古典园林建筑风格,结合传统茶文化精粹为构思主题,空间布局上以一街、两轴、三园、六景为对称布局呈现典型的新中式园林风格。与含康享乐园等五大板块布局,根据项目布局,立体层次搭配,使景观中四季鲜花不断,环境优美处处硕果累累。

1014198715402.png

04高端物业,安心居住

项目的物管公司“贵州泊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的企业,管理团队来自重庆,公司主要领导从事物业管理23余年,先后管理过重庆“龙湖花园”、“希尔顿”大厦、喜来登国际金融中心”、毕节“拓海中央公园”、“七星关区行政中心”等物业项目,全天候24服务,为业主的居住提供高品质品质的星级服务

1015382107141.png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却并没有远离城市的乐趣,项目周边的配套一应俱全,教育、医疗、娱乐等设施一样都不缺。公园的优美风景,与都市的繁华高楼林立,两者兼顾,双倍的享受。

项目的户型设计创新美观,尽可能增大面宽,减少进深,保证采光通透。在功能上最大程度的满足居住的舒适性及空间感,最大化提升居住品质。

风筝一直有线牵着,所以能放心飞翔;船永远有港湾停靠,所以能安心乘风破浪;我们,也该有个心灵居所,才能有动力无尽拼搏。

1139087404796.jpg

云阳·泊澳湾

臻品大宅

建筑面积约111m²-217m²

全城预约中

期待您的赏鉴

12.jpg

项目地址:贵州·毕节·碧阳大道·高铁站旁

VIP LINE:8776666

点此了解【云阳泊澳湾】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80元/㎡

楼盘地址: 高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0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jlpw0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