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9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中原:港楼市已进入大牛市 料楼价将持续向升

发布时间: 2021-04-29 10:29: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55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4月28日, 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3月楼价指数报388.3点,指数创20个月高位。今年首季,差估署指数累升2%,与中原城市领先指数同步。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今年自农历年前,物业市场已呈现旺势,3月楼价指数反映了楼市升势持续,已进入大牛市。

  陈永杰指,楼市利好基础因素不变,如低息环境,各国量化宽松,货币贬值,令资产市场持续受追捧,加上香港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下降,令入市气氛进一步回升,3月份二手成交逾5,400宗,创八年新高,于成交量支持下,令楼价缓步向升。陈永杰预料,楼价于大牛市下,楼价将持续向升,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 于6月份有望突破历史高位,至190点,与现时约有5%的距离,至年尾更有机会冲破200点。

  另外,3月份差估署租金指数报174.8,较上月升0.6%,终止了三个月的跌势。陈永杰指,租金回升反映了经济复苏的带动,加上多个新屋苑入伙,亦有助拉高整体租金。疫苗接种,香港疫情亦渐受控,港府亦开始推出疫苗及旅游气泡,通关有望,相信日后海外学生及管理人员重返香港,将再次推高租金,料租金及楼价指数将再次同步上升。

责任编辑: bjlpw0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