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23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只此阔景,错过再无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4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707次浏览


盛华·天宸,当红热销楼盘,以品质书写销傲传奇,以实力赢得市场青睐。

翘首以待 阔景新品开盘

微信图片_20210609173043.jpg

自5月1日启动认筹以来,阔景新品便以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毕节购房者的目光,每日认筹喜报不断,不到一个月认筹率便已突破100%。6月5日,在购房者的翘首以盼下,盛华·天宸5#阔景新品,终于荣耀开盘。

燃沸全城 书写热销传奇

开盘当天,众多客户已早早赶到现场。还未到开盘时间,现场便已座无虚席,各个区域都被围的水泄不通,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一刻未停,每个人都情绪高涨,现场的气氛在人潮涌动中火速升温。

微信图片_20210609173048.jpg

随着销控表一路飘红,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现场热潮迭起!开盘现场的火热场景,无不彰显着盛华·天宸的超燃热度!

实力红盘 毕节改善第一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609173051.jpg

盛华·天宸逢开必火的背后,必然有一些尤为打动购房者的理由!足够优秀的产品实力才能演绎出“现象级”热销盛况!

天赋中轴,繁华尽握

购房,地段始终是第一价值导向。盛华·天宸位于德溪片区核芯区域,德溪大道之上,作为联动老城、德溪新区、金海湖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轻松享受老城片区成熟配套和德溪新区发展红利。

微信图片_20210609173055.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盛华·天宸坐拥毕节首座万达广场,周边享有融府天地美食街、第四实验小学、梁才学校、德溪公园等城市核芯配套,出门即享万象繁华。

国风大宅,致敬望族

盛华·天宸深谙毕节望族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倾力打造毕节天字号作品。项目以东都洛阳宫【中轴对称】原则布局,打造一进门、二进院、三进园、四进堂、五进居的五进式归家礼仪;师法拙政园、狮子林等江南名园,匠造毕节首席御制园林,以传承千年的东方造园美学,献礼毕节。

微信图片_20210609173058.jpg

阔景新品,大开眼界

对叱咤风云的毕节望族而言,看遍世界的他们,更不能容许自己的眼界被局限。盛华·天宸读懂毕节望族的苛求,奉上南面约百米无遮挡的敞阔视野,回应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微信图片_2021060917310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精研高得房神户型,135㎡奢享会所级7.1m大横厅,南北双阔景阳台;120㎡打造大3+1房,让四代同堂舒居,即便3孩也能各有天地;对于精致小家庭也在仪式感上做到了十足,105㎡容纳下三房空间,更是打造出了毕节罕见的双联大阳台及尊崇入户私厅,从入户归家,到居家享受,均是非凡礼遇。

国风大宅,现已加推

首期支付2万起

抢105-135㎡阔景新品

点此了解【盛华天宸】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80元/㎡

楼盘地址: 毕节市德溪新区德溪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0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jlpw0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