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9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23亿引入世纪金源共同发展北京禧瑞都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6-25 09:45: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27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6月24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首金新创与金源鸿大(世纪金源全资拥有公司)订立合作框架协议,据此,订约各方同意成立合资公司,以投资并发展标的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首创置业另一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首创朝阳将向合资公司转让标的物业资产收益权,代价为人民币23亿元。合资公司将由首金新创和金源鸿大的全资附属公司源成置业分别拥有49%和51%的股权。

  公告披露,该标的项目为禧瑞都项目,所在地块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商务居住综合区一期的、宗地面积合计约为34,163平方米的地块,该项目建设内容共分为五栋楼(该等建筑物按数字序列进行编号),其中项目中1至4号楼已全部完成竣工验收备案,5号楼于本公告刊发日期尚未开发建设和销售。5号楼占地面积约为16,57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51,778平方米,未来将建造公寓、商业、地下车位及相关设备设施以供出售。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期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地下停车场50年。于本公告刊发日期,该地块由首创朝阳持有。

  首创置业于公告表示,本次合作将有效发挥双方在房地产开发及商业招商、运营等领域的优势及资源,业务联动相互赋能,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优势。本集团将保留合资公司的49%股权,并能继续分享出售标的项目下开发物业的潜在回报。

责任编辑: bjlpw0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