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9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毕节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46:36

来源: 毕节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7次浏览


12月5日,毕节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联席会议召开。会上,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对相应部门及全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协作、加强宣传、强化信息技术支撑、加强教育和救助,扎实抓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协同,按照“线上监测、线下实证、多措处置、妥善善后”的方法,严厉打击网络传销行为;积极对接各市州,切断传销“洼地”流动之路。各县区加强联动,全市形成预警机制。注重发挥社区(村)在打防传销中的积极作用,注重源头防范;及时建立和更新传销、直销信息库,市场监管部门应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市公安局要完善黑名单数据库,市法院要建立黑名单人员风险评估体系等,对传销严防死守,直销合法规范;对能教育反省的涉传人员,要积极教育沟通,及时规劝引导。对参与传销被打击人员,要让其从“洗脑”到“换脑”,全面监控,防止其再入歧途,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bjlpw04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