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23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32年厚积薄发,北京万科交出年度亮眼作品答卷

发布时间: 2019-09-07 11:24:5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30次浏览


进入北京第32个年头,万科交出了一份令整个市场眼前一亮的作品答卷。

30余年来,万科深耕北京市场,开发布局12个区域,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质的平台资源和成熟的开发运营体系,创造出多个经典“造城”案例,成为城镇建设运营的范本。

自2016年开启“作品时代”以来,北京万科更是将城市居民切身生活体验,提升到智能、舒适、健康、精工和无限五大维度,不断演绎和深化“美好生活场景师”的角色。

对于万科来说,每一部作品都值得品鉴。而每一部作品,也都为下一部作品的迭代升级蓄力准备。

万科·雲庐的横空出世,正是万科多年人居探索和“造城”经验厚积薄发的新物种。

三十余年专注“造城”精品

每拿下一个新地块,万科都以“造城”的思维,深耕区域发展,带动区域实现城市的全面大跨进。从城市配套服务商,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以一座座 “城镇”的崛起,真正做到了赋能城市,助力城市美好发展。

2009年北京“南城计划”正式实施开始,位于京西南的房山区域便成为了开发商竞相逐鹿的热点板块。但是,真正让房山的价值从量变提升至质变的则是北京万科。

万科在入驻房山区域的时候,明确表示将在房山打造一个专属的社区商业,以此带动整个大区域的发展。此后“长阳半岛广场”的打造,不仅实现了万科的区域发展理念,同样也为万科商业发展开拓了一个新模式。

同时,在长阳的产业文化功能上,以世界级标准,打造超强文化IP,与区政府合力打造长阳音乐节,让长阳以“FunHill”形象成为一个潮流新风向标,成为家喻户晓的区域标签。

北有潮流的长阳音乐节,南有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万科旗下的田园城镇---良渚文化村,因具有王石先生“理想国”的样子而闻名。

良渚文化村不仅是万科“五菜一汤”体系的发源地、精神文化的鼻祖,更是万科城镇化建设的最早实践。万科以“二轴二心三区七片”为轴心,围绕打造一个3至5万的人口规模,4至5体系 创造了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新田园城镇形态,树立了我国城镇化发展的新风向。

基于过往经验,万科总结出了一套成熟的小镇发展模式——万科小镇体系,包括“三境”——居住境、生活境、人文境,“九维”——产品、建筑、生态、交通、商业、教育、文化、邻里、服务,为后来的城镇化建设提供了系统性的参考。

长阳半岛广场,万科在区域商业价值上提出的“长阳模式”;良渚文化村,万科在区域文化价值上的新赋能……三十余载,万科专注造“城”精品。

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万科始终走在时代的浪潮前,敏锐捕捉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并在作品端紧跟时代步伐和需求变化进行迭代升级。2019年,万科最新作品,万科·雲庐结合时下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需求,顺应市场潮流应运而生。

雲庐:北京万科年度最“城”心之作

万科?雲庐项目位于青龙湖区域,尊重青龙湖山水画镜的地域性格,以江南风情塑造一处精致自然的翡翠系高端湖畔生态墅区,在京城打造出一处具有江南气韵的富贵之地。

“云,是天上的水;庐,是水边的房子。”

万科在青龙湖板块建造的世界湖畔文化小镇,延续了万科的“造城”思路,据悉目前公司在该片区的总投资已超过200亿元。

基于“造城”思维,万科发挥青龙湖的先天优势,围绕主城湖区经济,打造一个涵盖低密住区、商业、教育、康养、生态、文化等功能于一身的产商居教一体化世界湖畔小镇。

而万科?雲庐的亮相,在内城、山水和高性价比墅居“三者不可兼得”的现实情况下,突破了都市人居的不可能三角。关于“三角”突破,北京万科副董事长胡广元给出了答案。万科·雲庐所在的青龙湖区域,同时具备主城区、自然生态、立体交通、完善配套、以及低密度的五大属性。

万科雲庐打造的项目所处的青龙湖片区就是目前北京低密度板块中居住舒适度较好的区域,具有大自然天然馈赠。青龙湖区域拥有着几乎是全北京最优越的生态涵养资源,高森林覆盖率和高负氧离子含量,使其成为了北京内城最大都市绿肺。

交通线三横五纵,阜石路、莲石路和京良路的三横加上京港澳高速、西四环、西五环和西六环的四纵搭建成了交通便捷的立体网路,能够快速通达核心商圈和通勤圈。

围绕“湖畔艺术中心、湖畔康养中心、湖畔成长中心、湖畔娱乐中心、湖畔生活中心”五大中心,衍生生活商街、高端会所、养老机构、优质教育等百个生活场景,世界湖畔文化小镇以“万科?雲庐”项目为支点,以点带面,赋能青龙湖区域,为当代新文化家庭营造湖畔美好生活场景,打造全新城市发展形态。

万科?雲庐的出现,成为京城最养眼的地产项目,也成为突破都市人居“不可能三角”的作品。在未来,万科也将继续挑战不可能,打造全新城市生活,带来人居方式的突破与升级。

责任编辑: bjlpw04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