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23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毕节市多措并举加快建设“大交通”格局

发布时间: 2020-03-21 11:16:04

来源: 毕节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61次浏览


3月18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20年,全市计划建成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1829公里,建成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6112公里,加快建设“大交通”格局。

据了解,我市将扎实推进高速公路建设五年决战,推进在建661公里国省干线公路提级改造工程,加快畅通“中间一公里”;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效率,加强城市公交优先发展工作;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不断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开展城市公共客运市场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整治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和货车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聚焦贫困地区最紧迫、最突出的交通问题,加快补齐纳雍、威宁、赫章三个深度贫困县交通短板;加密农村公路路网,进一步解决深度贫困地区出行问题;全面落实护路员公益性岗位开发,广泛吸纳贫困群众参与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助推就业脱贫。

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农民工返岗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把好车站、码头等源头关口;各类交通运输工具按要求落实好消毒通风,司乘人员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扫描“贵州健康”二维码等防控措施。

持续开展“五城同创”工作,加强交通宣传、交通战备、群团和离退休干部等工作,凝聚交通行业发展合力,为早日建成“大交通”格局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bjlpw04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