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5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副中心管委会行使部分市级行政权力 共涉及17项权力 包括统筹调配保障性住房等

发布时间: 2020-03-24 09:59:2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2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由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行使部分市级行政权力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昨天公布,原由市发改委、规自委、住建委等8个部门实施的17项市级行政权力,由城市副中心管委会在城市副中心规划范围及拓展区(不含亦庄新城通州部分)约812平方公里区域内行使,包括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批准,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批准,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授权审批,统筹调配保障性住房,林木采伐许可证核发等。

《决定》提出,城市副中心管委会要将承接的行政权力纳入行政权力清单,向社会公开并加强宣传解读。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切实提高行政效率,确保承接的行政权力接得住、管得好。市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副中心管委会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制定相关事项的审查标准和规范,加强业务培训,保障相关行政权力调整到位;要继续做好行政权力事项调整后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防止出现审批监管脱节、缺位。副中心管委会和市有关部门要在本决定印发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行政权力事项的调整工作。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17项市级行政权力原由8个部门作为实施主体,分别是:市发改委、市规自委、市住建委、市城管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园林绿化局、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 bjlpw04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