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5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深圳市税务局:明年1月起征收房地产税纯属谣言

发布时间: 2020-12-02 09:10: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593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官网发布信息显示,近日,网上流传“深圳市房地产税征收试点将于2021年1月1日起运行”,该消息纯属谣言,请广大市民勿信谣传谣。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称,对于蓄意编造、发布、传播有关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我局将提请有关部门依法查处。请各类网络平台践行社会责任,遵守行业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感谢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近日市场传闻,自明年1月1日起,深圳将开征房地产税,征收对象为深圳市、深汕合作区区域内的商品住房。

  征收税率为:二套住房,超过人均居住面积60平米部分,按照住房市场评估价值的1.5%/年的税额核定征收;3套住房按照住房市场评估价值的2.5%/年征收等。

责任编辑: bjlpw0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