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0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速来围观!观山水精工样板间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07: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34次浏览


家,不仅仅是人们的活动空间,更是建造者对美好生活的寄予和憧憬。和者筑善,方能研磨出更温暖的生活。

  不负时光久候,演绎居住梦想,精雕细琢,只为一个不平凡的承诺。2月4日,新春来临之际,观山水精工样板间将于万众期待中,如约启幕,欢迎全城客户品鉴。

匠心精筑,一鉴倾心

  观山水此次全新推出的123㎡墅级空中跃层样板间,高颜值与实用性并存,以现代轻奢为基调,联合品牌装修设计精益求精,将生活的美好想象精心雕饰于样板间内,方寸之间呈现美好人居的质感,将未来生活真切呈现在客户面前。

235a9da884dcfc0c42c226bceb36e8d.jpg

  全新样板房惊艳之处,除了在专注打磨设计质感的同时,对于营造高实用性空间也颇为讲究。6米挑高、超高得房率、上下双层灵动使用空间,营造观景、休憩、欢聚多元剧情,重拾生活丰盈。跃上主卧私享独立卫生间和及3.3米室内阳台、跃下贴心规划老年房,每一处的细节与升级,都着眼于对毕节人生活方式的深入考究,在不断创新与融合中打造多功能舒适人居,珍藏美好生活。

  湖山大境,优雅栖居

  (1)项目位于德溪新区核芯,与老城区中心相隔2.5公里,近享周边约10万㎡都会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

  (2)自持2300㎡一线品牌幼教机构,第五实验小学、新二中(在建中)出门即达,3公里内优教林立,9所院校星罗棋布;

  (3)项目毗邻德溪医院(在建中),七星关区第二人民医院(修建封顶),距离项目2公里处有四通骨科医院,全方位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

  (4)背倚政府14亿巨资打造的约50万方月亮湖公园(规划中),咫尺近享3大公园,城市氧吧浑然天成;

  (5)紧邻七星欢乐园,多种时尚游乐体验项目,满足全龄段层的休闲娱乐需求。

  硬核产品,敬献毕节

  项目择址月亮湖畔,匠心打造约10万方新中式低密大院,观山水以奢阔的产品尺度,敬献毕节一处高端生态诗意雅居。2梯4户的舒适人口密度、约58米超大楼间距让路生态、约13800㎡全景中庭合而不围、35%高绿化环境,为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人车分流设计、三个车辆出入口、964个停车位、1:1.3的车库配比、智慧安防系统,全方位保障业主的安全出行。

IMG_8958.JPG

  自亮相,总是备受毕节市场关注,观山水匠心打造建面约106㎡-127㎡创变湖景华宅及建面约123㎡墅级空中跃层两种产品形态,多种面积选择,灵动精致户型,2、3#楼已经提前封顶,品质实境准现房,恭迎全城客户品鉴!

 

点此了解【联华·观山水】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50元/㎡

楼盘地址:贵州省毕节市德溪新区德溪大桥往东五百米(七星游乐场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0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jlpw02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