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拼团购房14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红动全城,麒龙金海美域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47: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19次浏览


真正的红盘

不光占据有利位置

一出手就能惊艳四座

从营销中心开放

再到盛大开盘

这场盛会,人们期待已久!

一城所望,迭代毕节人居芯理想

6月20日

麒龙金海美域

盛大开盘

微信图片_20210622171400.jpg

HOT不负厚爱 红动全城

一场品质人居的传世之约,一场圆梦生活的美好历程。上午11点,麒龙金海美域盛大开盘,现场客似云来,气氛热烈,可见此盘早已赢得了毕节人民的信赖和热捧。

微信图片_20210622172619.jpg

随着时间的递进,吉时一到,万炮齐鸣,毕节芯理想人居正式开启!嘉宾相继入场落座之后,我们至关重要的“摇号选房”环节也随之到来,这是一场人力手速的心跳比拼!

项目主推4栋洋房和2栋高层,建面约86㎡-140㎡,700多组客户在座位上与亲友热烈讨论,只为能抢到理想居所!有客户更是说到:“对比了许多楼盘,还是金海美域这里比较合心意,位置也好,园林好,户型也好,大品牌开发的项目,值得信赖.......”

HOT当下秒定 幸福起航

短短一个上午,内场喜报频传,火热朝天,销售控板瞬间飙红,这里简直上演了一场热销传奇!麒龙金海美域这次掀起了毕节人民的购房热情!许多人当下秒定,唯恐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其他客户秒去,置业顾问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对客户一一耐心的进行解说.....

微信图片_20210622172634.jpg

而选房区也是马不停蹄,选中心仪房源的新业主们笑得乐开了花,他们的幸福芯理想人居篇章从今日起正式启航!最开心的不仅收获了理想人居 ,还喜添了一帮左邻右舍。

HOT实力见证 首开告捷

现场的高朋满座,不仅仅只是偶然,凭借的更是麒龙金海美域对置业者需求的敏锐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赢得了毕节人民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622172647.jpg

麒龙集团以精耕贵州,更懂毕节人居,户户多一房的理念,一出场就跨越了传统,看过实体展示区,你会更爱这个“家”。在麒龙大品牌匠心营造之下,通透明亮的客厅与宽敞舒适的阳台融为一体,进门即享宽境生活,心中不由心生愉悦;不管是户型设计,还是东方主题园林的都是消费者当场下定的主要原因之一。

效果图

HOT绝佳区位 极具优势

对于置业者而言,未来生活的居所处在一个交通便利、生活设施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的位置是购房者选定的重要因素。而金海美域刚好处在了金海湖芯主干道文曲大道上,享约3公里生活全能配套,可以说是“自持光环”,方方面面大大满足了购房者的需求,芯理想生活一步到位,堪称完美。

麒龙金海美域

金海湖芯 游乐园旁 洋房住区

建面约86-127㎡纯境高层

建面约125-130㎡芯奢洋房

现已开盘热销中,诚邀您前来品鉴

点此了解【麒龙·金海美域】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夜郎西民族乐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0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jlpw02

团购报名